凤凰卫视

MINI-MINI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6L 1.6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两厢 敞篷

广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的要求很简单 四款易泊车车型导购

2013-05-25 17: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朱海滨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休闲型男:奔驰smrte

 官方指导价:10.98-22.98万
 

 从诞生之日起Smart Fortwo就采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车身造型,在一定角度看去仿佛一顶大大的头盔。四轮把角的设计是为了尽量减少轮拱对于车内空间的侵占,从视觉效果上来说也使其看上去四平八稳。
 

 

 Smart Fortwo的内饰中并没有十分花俏的设计,一切看来都是以功能至上。握感不错的方向盘采用了两种设计,一种三辐,一种两辐。三辐方向盘采用了亮银色作为点缀,两辐方向盘则采用了灰色饰板。遗憾的是无论高配还是低配均没有提供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
 

 

 Smart Fortwo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的独立悬架。或许是为了抑制转向侧倾,其悬架阻尼较硬。车辆在经过破损路面或减速带时车辆颠簸感明显。这一点或许是令很多人意外的一点。
 

    

 

车型点评:

  Smart Fortwo以其超小的车身尺寸让驾驶者在车流中穿梭自如,停车入位时也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不过小车身也具有先天的缺陷,那就是无法容纳大量的物品。但是在城市代步使用绝对是你不二之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朱海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论坛推荐进入论坛>>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