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MINI-MINI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6L 1.6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两厢 敞篷

广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的要求很简单 四款易泊车车型导购

2013-05-25 17: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朱海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倒车、泊车一向是大多数女性车主所遇到的尴尬难题,那么以下小编介绍的这款车型绝对能很大程度上解决此难题。
 

会变形的车:雪佛兰SPARK

官方指导价:6.88-8.86万
 

从车型级别上来说,斯帕可应该和已经国产的铃木新奥拓同级,不过夸张大气的外观设计让这辆小车看起来要比实际尺寸大上不少。整车前低后高的设计线条造就出明显的前冲态势,极具动感。

不得不承认,斯帕可的外观设计确实很漂亮很前卫,就算没有电影《变形金刚》的光环,它仍然是一款可以引起人们极大关注的明星级车型。仅仅凭借外观的优势,斯帕可就完全有资本把自己和菲亚特500、奔驰smart这类高价小车归为一类。

斯帕可的内饰设计简单中带有比较明显的运动时尚风格,内饰整体颜色目前只有黑色可选。红、黑、银三种车身颜色的车型可以选择使用局部红色内饰。对于一款主打个性牌的小车而言 ,内饰的颜色选择显然不够丰富,按说厂商至少应该提供选装与车身同色内饰,目前的选装方案太过单调保守了。
 

斯帕可采用了这一级别小车所普遍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设计,各大厂商基本上不会给这一级别配备四轮独立悬挂,不同车型之间拼的就是厂家的调校功底。斯帕可的悬挂设定比较偏硬,给人感觉很运动。悬挂的行程比较适中,转弯的时候车身侧倾比想象中要小一些。

 车型点评:

对于一般工作时间不长,经济能力一般的年轻人来说,想要找了泊车容易又彰显个性又经济实惠的小车,并不容易。现在,斯帕可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进口个性小车,尽管售价和国产车型相比高了不少,但毕竟还是普通人能接受的价格范围,而且它的电影明星身份确实很吸引人。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朱海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