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家庭事业两不误 15万元级轿车大比拼

2014-01-11 15: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喆

内饰空间

\

进到车内,速腾的内饰基本都是平直的元素,黑色的硬塑料加上桃木的点缀,沉稳保守的风格稍稍有点老气,做工的精致度比较高,给人四平八稳的感受。来到轩逸的车厢内,感受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气氛,就像从公司回到了家中,以淡灰和米白的主色调的日式家居风格设计,给人清新淡雅而又温馨舒适的感觉;车内多处使用软质塑料和真皮,用料很上档次,只是做工并没有日系车一贯的精细。而英朗的环抱式仪表台以及倾斜的中控台,风格很明显是向自家的大哥君越靠拢,所带来的氛围很高级,但中控台按键繁多,熟悉起来需要一点时间。最后看名图的车厢,依然延续了外观工整、平稳的设计思路,大量的直线和暗色桃木的使用也增添了车内的商务感,虽然用料没有高出对手一截,但细腻的做工还是体现出档次感,商务用最有面子;中控台上的功能键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很方便,按钮的质感也十分细腻。

\

\

中国人买车都喜欢空间大的,不论是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客,都不喜欢局促的空间带来的压迫的感觉。四部车的空间表现都不错,都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的需求,即使是腿部空间最小的英朗也因充裕的头部和横向空间,不至于压抑。新速腾由于轴距有所加长,腿部的空间比上一代有不小进步,座椅设计也十分科学,只是后排中间地台的鼓包比较大,满载时中间乘客的舒适度较低。轩逸有接近名图的车内空间,座椅宽大,皮质相当柔软,包裹性也不错,不过考虑到后排中间的坐垫太高,中间的乘客估计坐起来不是那么舒服。名图则有绝对的空间优势,座椅也宽大,真皮皮质柔软上乘,承托力十足,后排靠背的倾斜度合理,又有还有接近全平的地台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甚至可以加热,即使满载也能让每个人都坐得舒服。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