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家庭事业两不误 15万元级轿车大比拼

2014-01-11 15: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喆
 

装备配置

\

中国的消费者向来对配置有相当高的要求,配置越丰富,吸引力越大。那么这四辆车各自有些什么突出的配置呢?四车当中,属速腾的配置并不丰富,亮眼配置并不多,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在这个级别当中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全系都需要选装,使得速腾在这一环节是相对落后的。轩逸则拥有智能感应钥匙,带倒车影像的导航系统,以及carwings人工语音服务系统,可以提供监测、安防以及救援等服务。这与英朗上的安吉星系统相近,但比起轩逸,英朗还多出全景天窗和氛围灯两个显档次的配置。再看名图的配置,你会发现它的装备简直是越级:全景大天窗、记忆座椅、前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前风挡自动除雾、感应式雨刷、无匙进入、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电子导航系统等等舒适性的配置已经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极智能的Blue link车载远程信息服务系统,功能十分强大,除了常规的定位、防盗以及语音功能外,只需一部手机就可遥控车辆,很有科技感。

\

除了舒适性的配置,安全配置也尤为重要。轩逸全系均没有配备ESP,这在今天车辆对安全性能的要求而言是需要批评的。英朗虽然电子辅助系统众多,但却缺失了前后头部侧气帘,仍未能对驾乘人员起到最佳的保护。而速腾则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上均表现到位,全系标配ESC、TCS等电子系统,安全性配置更丰富,基本没有疏漏。名图的安全配置也同样突出,全系标配最新版本的ESP+VSM车身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TPMS胎压监测、HAC坡道辅助、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全车侧气帘等高规格的安全性配置,给车内人员更好的保护,让人更加安心、放心。

\

总结:对于目前中国的轿车市场现状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偏好来说,一款外观简约大气、看得顺眼;空间宽裕、坐得舒服;动力平顺经济、操控轻便灵活;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车型,一定能受到绝大部分消费者喜爱,同时在销量表现上也一定会有优异的表现。纵观目前市场中销量靠前的车,绝大部分都是如此。

而这些要素在北京现代名图上都被兼顾得很好,甚至有越级挑战主流中高级车市场的能力,在新一年的中级车市场里,名图绝对是一名不可轻视的竞争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